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厨艺争霸,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三八节教师活动花样多

2020年03月06日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鱼香茄龙、春风如意卷、红烧鸡翅、河南特色早餐胡辣汤、台式糖果小香肠,春风得意开口笑……出自经开区实验小学教师之手的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令人神往!

春风如意卷

  3月3日至3月6日,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家庭凝聚力,展现文明家庭和谐之美,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网上厨艺争霸赛“寻找最美佳肴”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比谁做的菜好吃,更要比的是菜品后的故事,一起发现,捕捉最温馨、最可爱、最感动的一面!结合菜品搭配、创意取名、背后故事、拼盘设计,以及菜品的色、意、形来评出最美佳肴。

杨明老师的珍珠丸子

台式糖果小香肠

  “味道鲜美的丸子,让我想到了妈妈的味道。午后的暖阳照射着小院,这时,她的双手在切、剁、拌、揉中忙碌着,那沾满着米粒的手指还会在我的鼻子上抹一下,整个院子都是欢乐的……”杨明老师的珍珠丸子,蕴含着妈妈的爱。

  “这个特殊的春节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我们不走亲访友,少出门,不聚会,但却因此多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这次活动中的每一道美食背后都藏着浓浓的亲情,而为家人制作美食的老师们,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守小家,爱大家,默默地付出着。实验小学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将一如既往,上下一心,共度时艰,用我们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校长史兆霞说。(楚智强 宋保华 杨爽)

文章关键词:厨艺争霸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三八节 教师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