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家校联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07日15: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停滞了学生返校的脚步。当学习环境从教室改为卧室,当面对面授课改为远程直播式教学,没有了老师的监管,没有了学校规范的作息要求,单独在家的学生会有怎样的表现?

  近日,面对这些问题,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在年级长刘猛老师带领下,群策群力,纷纷召开了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会。

  网络课程进行了三周,为了让家长能够清楚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引导家长做好代理班主任的角色,高二四班王树老师以“特殊的假期,我们该如何把握”为主题,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了线上直播家长会。高二八班翟老师以“疫情下的家国情怀”为主题,为家长和孩子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爱国教育课。“从疫情发生以来出现的感人事迹到面对疫情学生和家长应该怎么做,翟老师感人肺腑的话语让每一位家长和学生都深受感动。

  “102中学的老师们利用网络平台直播,积极促进家长、老师、学生三方的相互沟通和交流,给家长树立新的角色和定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支持。相信在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102中学的每一个学生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开学后更精彩的生活!”学校负责人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 线上家长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