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赵晨阳实地督导上街区曙光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8日10: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6日上午,上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带队到郑州市上街区曙光小学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教育防控部执行副部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陪同。

  在督导中,曙光小学校长罗凌云从环境消毒、防护物资储备、重点疫区人员排查、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线上教学六个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了汇报。

  赵晨阳一行查看了曙光小学入校复检区防疫流程安排,隔离室和卫生室防疫人员、物资准备情况,学生入班前温度检测流程,防疫物资配置到位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对曙光小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

  赵晨阳建议:调整学校隔离室、卫生室布局,加强对学生入学、进班、放学的细化管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培训,在学校前广场上标明间隔线提醒学生间隔一米站队等,要求学校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班主任工作积极性,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杨晓东提出,数据排查工作坚决不能松懈,校园环境消杀工作要有效展开,一定要注重防疫工作细节,履行职责、守护校园。(楚智强 张景宇)

文章关键词:赵晨阳 实地督导 上街区曙光小学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