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她们收红包、品美食、听赞歌……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女教师节日“晒幸福”

2020年03月09日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8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工会与校文明办联合策划的“晒晒你的小幸福”——妇女节晒幸福活动拉开了帷幕。全校的教职工们纷纷参与,发动周围的家人、朋友,为身边的女性同胞们送上祝福、晒晒幸福。

  当天中午,学校教师群、朋友圈便热闹起来。大家纷纷晒出了家人做的美味佳肴、丈夫给的爱心红包、孩子送的节日歌曲……男教师们更是带头行动,为家里的妻子、母亲们做烩面、水果拼盘、爱心大餐。这次节日虽不能相聚,但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热烈的节日氛围,满满的幸福溢屏而出。

  体验着自己的幸福,分享着别人的快乐,所有的爱意在这次活动中都翻了倍,浓了情。学校的领导表示,如今有太多女性同胞在工作中忘却了性别,站在一线,冲往最辛苦的岗位。希望借此契机,让女性朋友们都在生活中把它想起来,放慢匆忙的脚步,尽情享受来自周围的关爱。(楚智强 巴蕾)


文章关键词:收红包 品美食 听赞歌 郑州 经开区实验中学 晒幸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