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感谢有您!郑州85中学子自制“三八节”贺卡送女神

2020年03月09日17: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7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开展了“感恩妈妈、感恩老师”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通过制作贺卡表达对心中“女神”——妈妈和老师的感恩之心与敬爱之意。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加,精心设计节日贺卡。精致的版面,缤纷的彩纸,生动的贴画,工整的字体,再加上巧妙构思,一张张亮点纷呈、凝聚祝福、饱含深情的贺卡很快在同学们手中诞生了。一片彩纸,一朵鲜花,一片绿叶,都可以被设计成图案贴进贺卡里,有的班级还用水彩笔在卡纸上绘画出妈妈、老师的模样……

  感恩不仅在心里,更是在手上。在一张张贺卡上,同学们写下了不一样的话语,画上了不一样的插图,却又表达了同样真挚的祝福。“妈妈,谢谢您把我养大,有您才有家!”“小时候你为我撑起一片天,现在我长大了,请让我为你撑起一片天。”“有您的指点,我们才能放飞梦想,老师,您辛苦了!”“世界因你而更美,祝愿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这是他们最想和妈妈、老师说的话,虽然话语朴实,但句句都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

  收到孩子最用心的贺卡,看到孩子最动情的表达,妈妈和老师们心中充满感动和幸福,表示这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将会伴随着自己度过一个美丽的春天。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假期变得格外漫长,家长和老师为孩子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学业进步,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想尽了各种办法,克服了很多困难。本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向妈妈、老师表达情感的良好契机,更在他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使同学们除了接受爱,更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付出爱。(楚智强 王根荣)

文章关键词:郑州85中 学子 三八节 贺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