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宅家做实验,管城区小李庄小学科学课这样上

2020年03月10日16: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冠肺炎疫情阻止了教师、学生重返校园,虽然不能如期返校学习,学习从未停止。提高学生的科学兴趣,丰富学生的生活,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这样上科学课。

  据了解,该校科学教师付艳姣为学生安排了风的形成、肺模型、蛋壳消失了、白菜喝水、水中花等一系列科学小实验。学生们都认真完成实验,他们的小脸蛋儿上洋溢着实验成功后的喜悦,充满了对科学实验的喜爱。

  “我成功了!科学实验真有趣,我非常喜欢做实验,每次我都能第一个完成!”五年级二班王沛林同学在班级群里这样说道。

  “万物皆学问,特殊期间,宅在家里也能做实验,还能学到丰富的科学知识。”付艳姣老师说道。(楚智强 付艳姣)


文章关键词:宅家做实验 管城区 小李庄小学 科学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