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二十九中学开展了网上主题团课

2020年03月11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8日,郑州市二十九中学开展了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全体团员及青年积极分子观看了 “青年大学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特辑视频。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特辑,用短短的3分钟的时间讲述了战疫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青年团员、医护人员、解放军、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学习了防疫知识,也体会到了在疫情面前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看完视频后,校团委组织了网上大讨论,同学们的反响十分热烈,不少团员都有感而发,写下了自己的感悟,还有不少团员将自己的感悟发到了朋友圈,希望能传播正能量,切实为我们打赢这场防疫战做出自己的贡献。青年团员们表示: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医护人员,跟随党的领导,全体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战“疫”。(张柱 杨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二十九中学 网上主题团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