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中国学生可在家考托福?ETS中国区回应:需等总部通知

2020年03月12日10:10  来源:新京报

5034

  近日,一则可居家进行托福考试的消息备受关注。据高等教育内幕网站,ETS计划3月底前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选定地点推出“在家考托福”解决方案。

  中国大陆考区是否会实行“在家考托福”?3月10日,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回应,目前尚不能给出更进一步的回答, 需要等总部进一步通知。

  高等教育内幕网站报道称,ETS托福全球执行总监 Srikant Gopal表示,ETS也正在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沟通,争取尽快在中国大陆考区实现这一形式。他表示,无论是在家考,还是在考点考,都将保证托福考试测评的有效性、可靠性及安全性。但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在家庭版考试中会增加哪些安全措施。

  受疫情影响,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托福和GRE普通考试取消。考生原先在二、三月份注册的考试将自动取消,其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至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

  针对托福考试安排变化,ETS中国办公室近日通过线上平台进行说明。据称,4月托福考试大概率会被取消,但要等到3月20日左右最后确认。

  根据疫情情况,5月后可能会恢复考试。中国大陆考区有望增加托福考位,一方面新增考试日期,包括工作日都有可能增设考试,另一方面在已有的考试日期当中,增加下午场考试,同时,也会增设新考点等。

  记者注意到,针对受到疫情影响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已推出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相关考生将会收到官方TPO授权码,激活后可使用模拟考试功能。考生在完成模拟考试24小时内即可查看成绩反馈。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校对 柳宝庆

文章关键词:中国学生 在家考托福 ETS 中国区 总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赴美留学成本再度上涨 中国学生受影响最大?

    “国际学生赴美留学的成本将进一步增加。”据美国“Inside Higher Ed”网站23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当地时间2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从今年6月24日起,参加美国“学生与交换学者项目”(SEVP)的国际学生、交换学者以及SEVP认证学校缴纳的费用都将大幅上涨。

  • 868名中国学生成功“爬藤” 他们跨过了哪些招生

    2018年注册在校的常春藤盟校本科生有多少来自中国?除了未公开数据的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澎湃新闻统计得到的数字是868人。

  • 中国学生赴加拿大留学签证审批时间缩短至20天

    据加拿大《明报》,近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留学签证申请网站更新通知称,专门为中国等国家留学生设立的“学生直入计划”留学签证,申请审批时间缩短为20个工作日以内,此前通过该通道审批约需3周。

  • 称中国学生靠作弊来美 美大学教师涉歧视言论辞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11日报道,被指公开指责中国留学生“靠作弊来美国”的美国马里兰大学商学院会计系讲师大卫·韦伯已从该校辞职,他被中国留学生投诉在数周内、7次对中国学生发表歧视性言论。

  • 2019留学趋势解析:赴欧亚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将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一直是中国学生的主要留学目的国。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发现了欧洲、亚洲国家在教育方面独特竞争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