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 > 教育战“疫”人 > 正文

【教育战“疫”人】郑州“硬核”校长每天作诗向家长通报疫情

2020年03月13日13: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0日,记者注意到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学生家长每天都会收到一条微信短消息,消息中“文三无疫情”几个字令每位家长无比欣慰和安心!发布这条短消息的正是文化路第三小学校长丽霞!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校长陈丽霞

  自疫情蔓延以来,校长心悬教育工作一线,为迎接孩子们回到校园学习,她对校园内每个角落都做了一遍又一遍的消毒,在全国上下都在谈新冠而色变的时候,而她怕的是孩子们的学业有所耽误,是孩子们的健康受到威胁!在上级部门实行推迟开学的正确决策下,她在岗位上心未定,日未安,每天关注时事,心系疫情一线,通过自己写的诗句在工作群里宣扬正能量,鼓励自己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

  疫情当下,所有人需要的是一份希望!而陈校长给自己师生的恰恰是这一份希望,作为教育工作者她不能披上战袍与病魔厮杀,但她使用这种“曲线”的方式妄不为一种“利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教育战“疫”人】郑州硬核校长每天作诗向家长通报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