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珍视生命 守护绿色——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开展植树节线上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6: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增强师生责任心,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提高学生的生命意识和主人翁意识。3月12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结合科学实践课程,组织学生开展了“珍视生命,守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线上活动。

  泰和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家中的绿植进行养护:浇水、除草、修剪枝叶等等,并拿起画笔精心描绘了植物生长的过程,感受生命的美好。实践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在活动中学生认识了植物的组成部分、生长规律、光合作用等科学小知识,在感受春意发现大自然的美好的同时,树立了关爱生命、保护绿植的责任感。

  “帮家里养的绿萝浇水、修剪枝叶,让我了解到绿萝对于净化空气有很大的帮助,以后我也会尽自己所能爱护花草树木,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份绿色!”泰和小学一年级四班的一名学生这样说到。(楚智强 管笛)


文章关键词:珍视生命 守护绿色 郑州 经开区泰和小学 植树节 线上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