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疫”往无前!郑州朗悦慧外国语中学举行云端2020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2020年03月16日14: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5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线上举行2020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师生们在云端共抒心声齐壮志,一同呐喊:奋战百日,超越自我,不负韶华,力创辉煌。

  大会上,副校长袁艳磊向同学们分享真学习三要素——靠自觉,靠自律,靠习惯。同时,他勉励同学们“抗击新冠意犹酣,捷报频传奏凯旋。家校师生心急切,复工复学待官宣。只争朝夕迎难上,不负韶华谱新篇。”

  同时,学校12位学生代表快闪说奋斗,共同鼓励同窗小伙伴们卯足一股劲,一往无前,立志用行动和坚持谱写属于自己的光荣。12位班主任向全体同学保证做好本职工作,和学生一起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地帮助每一位学生进步,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家长代表们表示:“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心陪伴、关爱孩子的成长。与孩子一路相伴,风雨同舟,勇敢迎接人生的挑战。”

  最后,九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百日冲刺宣誓。(张柱 李春艳)

文章关键词:郑州朗悦慧外国语中学 云端 中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