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紫东路小学开展致敬强国一代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3月16日17: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在逆行中成长,长成了大人的模样,长成了强国一代的希望。为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开展“强国一代有我在,携手唱响新时代”致敬强国一代线上升旗仪式。

  纵观历史,无数革命先辈都是从14岁这个青春起始点开始,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从而改变了中国的历史。学生李梓睿说:“每当看到国旗冉冉升起,还有中国少年的身影,我的心里总是充满了激动和澎湃,我要在家认真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家长赵彦续妈妈说到:“洒下的汗水是青春,埋下的种子叫理想,孩子说现在有爸爸妈妈保护我们,长大了也要去保护别人。”一年级班主任冯璐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明天需要依靠现在的孩子们来守护,祖国有强国一代,一定会更加强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之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青少年始终是先锋力量。90后正担当,00后正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见证着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成为名副其实的“强国一代”。(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紫东路小学 致敬 强国一代 线上升旗仪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为家人做道菜——郑州紫东路小学家长开启“舌

    在抗击新冠病毒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勇敢走在全民抗疫的第一线!为了让紫东少年深入了解父母,在学习之余体验劳动的快乐,为父母献上自己的孝心。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发起了“我为家人做道菜”主题教育活动。相信孩子们通过完成这份特殊的作业,更能明白父母的艰辛,也更能体会成长的责任与担当。

  • 【教育战“疫”人】“大家需要我,我的价值才更

    庚子鼠年的春节,严重疫情突然而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的教师们纷纷加入其中,全心投入,倾情奉献。李悦就是其中的一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