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发挥“石榴籽精神”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4: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怎样提升线上教学效率?如何夯实线上教学效果?3月17日下午,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新的安排。

  会上,崔书立、时红鹏、孙建荣、王耀辉四位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阶段线上教学测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老师与学生同步观课,共同学习、成长;各学科老师统一调配时间,尽量减少学生用眼时间,保护孩子视力;开展与学科相结合的各种趣味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分层布置作业,有针对性的进行个别辅导,让每个学生都有所收获,保证线上教学一个也不能少。

  校长王凤香对学校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老师们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老师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每个人都能有进步、有成长。

  “特殊时期,更需要有责任与担当意识,需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协作,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真正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期待我们在这春意盎然、春花烂漫的校园里早日相聚。”王凤香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石榴籽精神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线上教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