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以团带队”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年未来可期

2020年03月24日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有中国,总有港湾可以依靠,中国有我,会成就更骄傲的中国。”3月23日早上8点,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相聚于云端,举行“我有中国,中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母亲。

我有中国,中国有我

  少先队员代表鹿源朔进行国旗下演讲《我有中国,中国有我》。演讲中他呼吁全体队员们:“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成就不平凡的自己,成就不平凡的中国。未来中国有我们,会更加繁荣富强!”

少先队代表鹿源朔演讲

  共青团员教师代表韩聪慧在国旗下郑重承诺:“作为新时代的老师,一定会坚守教学阵地,牢记育人使命,做好学生温暖的守护者。共青团、少先队携起手来,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团员代表韩聪慧演讲

  “今天,少先队员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动,明天,共青团徽在胸前闪耀。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活动,以团带队,致敬祖国母亲,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给予我们足够的安全感、强大感,请祖国母亲放心,我们定会大手拉小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让祖国以我们为傲,祖国未来会更加强大!”韩聪慧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以团带队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未来可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