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哈佛大学校长及其妻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25日09:52  来源:新京报

5034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考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自己和妻子均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哈佛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称已收到哈佛大学发来的邮件。

  “我们从周日开始出现症状。先是咳嗽,然后是发烧、发冷和肌肉酸痛。我们在周一与我们的医生联系,于昨天进行了检测,并在几分钟前收到了检测结果。”在邮件中,巴考称,他不确定自己和妻子是如何感染了新冠肺炎,因为最近他接触的人员数量甚少。3月14日起,两人均已开始在家办公。

  美国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哈佛大学在官方推特中发布推文称,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考及其夫人阿黛尔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为阳性,现正居家治疗。

文章关键词:哈佛大学 校长 妻子 新冠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佛大学校长致函感谢浙大 称“身体状况良好”

    “感谢浙大的关心与祝福!我和夫人身体状况良好,也希望贵校一切安好。疫情使我们团结一致,愈加凸显了两校的友谊和人性的力量。”这是美国哈佛大学校长Lawrence S. Bacow近日给浙江大学的回函。

  • 哈佛大学胜诉歧视亚裔案 专家:种族歧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波士顿联邦地区法院宣判,哈佛大学在招生中未有意歧视亚裔申请者,虽然哈佛大学的招生程序“并不完美”,但符合宪法规定。得知判决结果后,美国亚裔教育联盟发表声明谴责法院判决,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美国学生公平入学组织上诉,捍卫亚裔平等的教育权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