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红绿灯,像眼睛”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线上安全教育

2020年03月30日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只绿来一只红……”线上升旗仪式后,二四班关宇航同学开心地哼唱着安全童谣。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深队员们对生命、对健康、对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管城区春晓小学组织队员们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在线上升旗仪式中,队员们一起聆听安全小故事,唱响安全新童谣,学会安全“组合拳”——关注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关注食品安全,为“舌尖”把关;关注校园安全,抵制暴力欺凌;关注家庭安全,谨慎使用电器设备;关注网络安全,提倡绿色上网……

  该校德育副主任范誉今说:“平时对安全多一分关注,关键时刻换来的可能就是生命的一个个奇迹。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面对“生命”这堂必修课,队员们都经历了一次考验,对生命安全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通过这次升旗仪式,相信队员们可以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知道安全的重要性,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懂得生命的意义。”(楚智强 邓丹丹 张胜男)

文章关键词:红绿灯 管城区春晓小学 线上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