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管城区南关小学致敬抗“疫”英雄

2020年04月07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引导少先队员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4月4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清明节线上云队课。

  活动中,各位辅导员通过视频短片,带领队员一起了解了清明节的由来和意义。随后,队员们观看了夏明翰和董存瑞这两位革命先烈的纪录片,感受到了他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明白了今天的新中国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用他们宝贵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奋发向上,吾辈自强。胜利的红旗浸透了烈士的鲜血,和平的国土书写着先烈的诗篇,每一位的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事迹,成千上万的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而英勇牺牲,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要记住这段历史,时刻铭记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无畏风雨,砥砺前行。(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缅怀革命先烈 管城区 南关小学 致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战“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战‘疫’英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向伟大的革命先烈致敬。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