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赴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进行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2020年04月07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于4月1日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演练。同日,海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该校进行复学防控督导检查,并观摩演练。

  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校长杨立功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向检查组汇报完毕后,带领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的清洁卫生、消毒消杀等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观摩指导了该校的开学演练。本次演练共分为开学返校报到演练、住宿生返校住宿演练、隔离应急处置演练、分散就餐演练、师生晨午晚体温监测演练五部分进行。在演练过程中各小组严格执行方案,积极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了演练的顺利开展。在观摩过程中,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周灵均对该校的开学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一定要继续严格贯彻省市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校长杨立功向检查组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体温检测

  在开学演练结束后,该校立刻召开演练总结会,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副校长涂焰升在会上指出本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学生科相关领导及班主任商讨改进方案,确保正式开学时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楚智强 吴贵生)

文章关键词: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 开学 督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