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上街区委向实验初中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学复课

2020年04月10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上街区团委副书记杨俊一行到上街实验初中,代表共青团上街区委为学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包含84消毒液5箱和免洗洗手液5箱,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师生复学复课。校长李永刚、校党总支书记戚润轩参加了此次捐赠。

  送上“及时雨”,献上“雪中炭”,在得知实验初中即将迎来初三年级开学复课的消息后,共青团上街区委急学校师生之所急,紧急筹备了一批防疫物资,在开学前夕捐赠给学校,为实验初中带去共青团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李永刚在接受捐赠时表示,非常感谢区团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一定会充分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防疫和复学复课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为上街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楚智强 李晓帆)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上街区委 实验初中 捐赠 防疫物资 开学复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