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复学复课有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复学筹备视频家长会

2020年04月10日15: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确保复学后师生的安全,4月9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了“复学筹备”主题视频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介绍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大家仍要做好防护,不可掉以轻心。随后,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报到首日的要求及流程。

  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缓解学校门口的交通压力,避免学生人多拥挤,该校九年级复学采取分批错时的办法,报到当天入校要携带家长签字的健康排查表、承诺书以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在入校、入班、午餐等环节都要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并测量体温。班级分A、B两个班,学生座位相距一米以上等。班主任还将学校制定的“一日常规”要求做了说明。对于学生居家上学出发前、上学途中、入校、上课期间、课间、午餐及放学的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大程度上保证学生安全。

  接下来,该校将继续抓好各项复学保障工作落实,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学复课有保障。(张柱)


文章关键词:复学复课有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复学筹备视频家长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