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这几个地方退出“开学群聊” 将推迟开学时间

2020年04月13日09:46  来源:新华日报

5034

  记者从11日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市指挥部同意:

  一、原定4月17日初中毕业学年开学向后推迟,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开学时间。

  二、已于4月7日开学的高中毕业年级继续上课,各区、县(市)、各高中学校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师生生命安全。

  绥芬河口岸旅检通道4月13日后继续临时关闭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今天发布通知,提醒在俄中国公民,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口岸旅检通道4月13日后继续临时关闭,在此期间请勿贸然前往滨海边区经绥芬河口岸入境。

  11日哈尔滨新增本土确诊2例

  据黑龙江卫健委通报,2020年4月11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新增确诊病例2例(哈尔滨市)。截至4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86例,现有确诊病例4例(哈尔滨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哈尔滨市)。

  哈尔滨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

  今天(4月12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4月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早在4月10日,据@山东省教育厅 消息,受疫情影响,山东胶州高三开学时间延迟,具体开学时间将重新评估。

  另据@人民网 消息,当地媒体向省、市教育部门核实,现在胶州当地风险等级上升,疾控部门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查清后,确认安全再开学评估。目前只有胶州一地受影响,青岛其他区市的高三开学时间不受影响。

  此前,山东教育厅曾发布通知,明确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青岛胶州上调至中风险地区

  据山东省卫健委网站4月8日消息,根据疫情变化,以县域为单位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评估调整,济南市历下区等136个县(市、区)为低风险地区,青岛市胶州市为中风险地区。

  来源: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综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山东省教育厅 、人民网、山东省卫健委网站、红星新闻等

  原标题:最新!这两个地方退出“开学群聊”

文章关键词:开学群聊 开学时间 推迟 退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