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区长苏建设“走流程”,检查指导郑州57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3日17: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州57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宇红详细汇报学生入校流程和复学准备工作

李宇红介绍发热隔离室的责任分工

苏建设一行接受入教室前的体温检测

介绍拆班教学措施

介绍学生闭环行进路线

查看厕所消毒登记

查看洗手消毒情况

详细询问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课病因追查登记措施

实地查看校园文化

   4月12日下午,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一行在郑州57中,沿闭环路“走流程”,检查指导初三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57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宇红首先对复学准备情况、学生入校流程和校园防疫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李宇红表示,学校防疫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部署、严落实,确保“九个到位”,周密部署各种突发情况处置方案,充分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

  检查组首先走进发热隔离室查看。然后沿闭环路线查看教室、厕所、洗手池等场所,李宇红详细介绍了人员分流、消毒措施和登记办法。检查组走进校医室,详细询问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课病因追查登记措施,并实地查看校园文化。

  通过实地察看,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班级分组包干到人,各岗位职责责任明确、应急处置方案科学、复学准备氛围浓厚。

  苏建设指出,学校人员多、流动性大,复学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较高,坚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他强调,要把返校复学工作做为一件大事,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切实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世英,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林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二七区政府领导黄卫红,及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嵩山路公安分局等负责人陪同检查。(楚智强 郭丰洲)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区长 苏建设 检查指导 郑州57中学 初三复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