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调研广武一中初三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6: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复学准备工作督导要求,4月13日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到广武一中调研初三复学工作。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东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岗测温、隔离室、宿舍就寝管理、教室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餐厅就餐安排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就餐就寝如厕流程单项闭环情况、应急处置、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广武一中校长李广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对该校初三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东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优先发展教育、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张东辉强调,初三开学复课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容不得丝毫松懈和半点麻痹大意。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工作顺利推进。围绕抓好落实、贵在坚持、贵在创新、贵在坚守,学校要积极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切实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委副书记 张东辉 调研 广武一中 初三复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