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政府领导检查督导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5日16: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4日上午,二七区人大副主任姚实、二七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谭清录一行到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检查初三复学工作,校长蔡明生、党委书记李建峰等校级领导陪同迎检。

  蔡明生首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初三学生复课返校情况,在郑州市教育局、二七区教体局的多次指导下,学校制定复学预案多次演练,不断完善,13日上午初三学生有序返校很顺利,各班召开班会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再培训,学校为复课师生统一组织送餐至班级分散就餐,教室每天定时消杀,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检查组首先察看了防疫物资储藏室、留置室,餐厅、教室等人员密集和重点防控场所。在餐厅,检查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饮食健康安全管理办法。

  检查结束,检查组对学校认真、扎实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醒学校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和应急处置,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蔡明生表示,学校一定在郑州市教育局、二七区政府、二七区教体局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常规管理和疫情防控,关注细节,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张柱 刘可平)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政府 检查督导 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 初三复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