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培养良好习惯,促进学生成长——铝城小学好习惯课堂开讲啦

2020年04月16日11: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们常说:“好习惯益终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会让学生事半功倍。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居家学习提供保障,铝城小学于4月14日开展了“培养良好习惯,促进学生成长”活动。

  安红艳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网络直播课,题目是《习惯的力量》,内容包括:学习好习惯有哪些,如何养成好习惯等。课程先从一个动画小故事开始,引发学生的思考。接着以轻松的小游戏,名人小故事等内容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共同探讨习惯的力量。最后,学生们都认真分析总结了自己身上的好习惯和坏习惯,并下决心努力改掉不良习惯,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让自己越来越好!

  通过这节《习惯的力量》课程,让学生们更加深入领会了习惯对于自己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一些养成好习惯的方式和方法,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一定能借助好习惯的力量不断强大自己,努力进步!(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良好习惯 铝城小学 好习惯课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