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 践行防疫使命——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4: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6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活动在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谷曼丽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首先北大培文学校党支部书记边太蕊以《中国疫情防控彰显党的体制优势》为大家上了一节感人至深的党课。她说,面对这次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战略格局,充分彰显我们党决策果断、全面动员、举国攻坚的体制优势。一个民族的生命力在面对磨难和灾害时得到锤炼,一个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面对风险挑战中经受检验。只有社会主义中国,才能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创造出这样的大团结、大协作模式。

  接着,谷曼丽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以下八个要求:一要带头提升思想认识;二要带头革除滥食陋习;三要带头参与打击活动;四要带头践行绿色生活;五要带头强化清洁卫生;六要带头强化清洁卫生;七要带头培树良好家风;八要带头参与公共服务。谷书记强调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每位党员都是参与者、引领者,希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接着,党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剖析自己,形成经验,总结成果,与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积极防控的意识,大家深刻认识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一定要牢记身份,担职履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不忘入党初心 上街实验小学 党支部 党员活动日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