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教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2020年04月20日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最是书香能致远,共享读书好时光。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提高教师综合素质,4月19日,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举行了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会主席刘振玲组织,共有好书推荐分享会及疫情防控征文两个活动。有的老师以短视频的形式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并分享书中鲜活跳跃的文字,感受读书的魅力;有的老师以诗歌之名,用简短的文字抒发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内心的坚守与感动。

  分享中吸收营养,交流中汲取智慧。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效果。小刘东小学教师们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与书为友,品味书香,在似水流年的教育岁月里,遇见最好的自己。并将带着通过阅读获得的新能量,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楚智强 王丹)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刘东小学 教师 读书 分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时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学生在居家学习期间,与书为伴、与书为友。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在4月21日,以“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时”为主题,开展了读书节系列活动。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4月13日早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致敬,国家安全”——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先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了让一年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少先队、掌握少先队基本礼仪与知识,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清明缅怀线上升旗仪式

    为引导队员们抚今追昔,缅怀先辈,敬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珍惜现在幸福生活,4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致敬,英雄的你”——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清明缅怀。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安全守护成长,知识助力健康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生命——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