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招生在线 > 正文

“空中对接”不停歇 精细服务“云就业”

2020年04月21日10:09  来源:中国教育报

5034

  关注2020大学生就业

  日前,南昌大学举办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共有889家用人单位报名,学校择优挑选311家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98个,需求人数高达2.7万人,线上达成签约意向2977人。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南昌大学紧扣“稳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的工作目标,与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联动,精细化做好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校园招聘、求职指导、岗位匹配等“空中对接”不停歇。

  早在今年2月,南昌大学就业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NCU就业在线”就开通了“疫情严防控——校招线上行”专栏,详细介绍了“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情况,并不断发布“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专场招聘信息及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周均推送招聘信息20余条,微信公众号周均访问量2.6万余人次。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不萎缩,南昌大学利用信息化平台与6100多家用人单位逐一联系,邀请他们参加线上招聘,取得较好成效。

  与此同时,南昌大学还为1万余名毕业生开通职业测评系统和求职强化系统。就业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测评结果及简历信息,主动联系学生给予精细化指导,还对学生进行线上咨询辅导,截至4月8日共服务咨询1500多人次。

  为精细服务“云就业”,南昌大学专门建立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发动全校力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4365”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并联合“云就业平台”,举办线上视频双选会,通过“屏对屏”,帮助学生实现“云中就业”。(记者 甘甜 通讯员 欧阳润 李静)

  《中国教育报》2020年04月20日第3版

文章关键词:空中对接 云就业 视频 双选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