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共建平安幸福校园

2020年04月21日16: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4月20日上午,中原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部督查组第一组组长郭兰菊一行五人走进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进行督察。

  督察组先后到学校校门、校医室、学生教室进行现场督导,并对学校每一步防控疫情工作流程进行了解。随后,仔细查看了防控工作的各类物资储备和资料,并针对隔离学生管理、师生员工发热人员的处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贺建伟详细汇报了学校复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明确表示学校会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防疫防控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好安全防线。

  郭兰菊强调: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及时严格落实上级的指示要求。她对69中防疫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认真做好网络授课以及课堂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加强家校沟通,严防疫情输入,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楚智强 赵红晓 魏颖)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 疫情防控 平安幸福校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