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抓防控,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紧锣密鼓迎复学

2020年04月23日10: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学顺利复课,4月22日,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第四督导组联合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南十里铺小学复学防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入校后,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防疫准备情况,深入到学校教室、观察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食堂等地了解情况,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档案进行细致地查看。

  校长曹显阳就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保障、校园消杀措施、师生返郑及健康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检查组对学校的防疫和复课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为学校复学准备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和评估,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曹显阳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九个到位”落实防控工作,将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完善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面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 复学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