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争做洗衣小能手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0年04月25日11: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 “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争做洗衣小能手”主题活动。

  4月23日,大队辅导员路伟强向三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开展“争做洗衣小能手”活动倡议书,从身边小事做起,掌握洗衣晾晒方法,队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4月24日,队员们齐聚云端,分享洗衣照片、视频或者感想。有的分享了手洗毛巾的成组照片,有的分享了手洗内衣的照片,有的是机洗床单的系列照片,有的是机洗外衣的照片,有的是晾晒衣服的照片,还有刷洗鞋子的视频……

  三六中队宋怡萱分享了一组洗毛巾的照片。将毛巾用水浸湿,打肥皂、揉搓出泡沫、用清水漂洗干净、晾晒、收纳。动作虽不够娴熟,但是每个环节都做得非常投入、特别认真,同学们纷纷为她点赞。当她看到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毛巾时,脸上洋溢着辛勤劳动后的笑容。

  年级长王菊红说:“此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参与家务劳动的热情。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他们勤劳质朴的优良品质。”(楚智强 尚令)

文章关键词:洗衣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劳动实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