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我是小小园艺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提高队员审美情趣

2020年04月28日11: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培养少先队员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4月26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我是小小园艺师”主题活动。

  活动中,四年级少先队员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选材、拼插、造型、修剪、打层次,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都做的一丝不苟。队员们通过线上平台,分享了活动时的照片或视频。四五中队齐俊博把五颜六色的折纸花朵插在三叶草中,在花朵的映衬下,三叶草显得更有韵味。四七中队陈浩铖把发芽的土豆培育成了美丽的盆景,枝干粗壮,叶子茂盛,他还在上面挂满了小灯笼,让盆景变得更别致。四十一中队赵嘉豪的星球兜就像圆鼓鼓的口袋一样,它的四周放满了黄色的小豆子,颜色上搭配十分绝妙。四三中队黄景怡用自己擅长的插花才艺装饰了文竹,在花的围绕下,让文竹更有了灵性。

  四二中队长赵浩宇妈妈留言说:“非常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通过活动,孩子体会到劳动的乐趣,感知植物的生命力,领悟到生活的真谛!”

  大队辅导员路伟强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劳动能创造美好的世界,还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真正的将寓教于乐落到了实处!”(楚智强 宋闪闪 宋月华)

文章关键词:园艺师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审美情趣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