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筑牢校园防疫阵地,上街区铝城小学复学工作稳步进行

2020年04月28日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7日,铝城小学校委会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校长张晓利主持。

  会议通报了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相关通知,对校园室外环境卫生、校园室内场所、食堂、厕所、办公室、车棚、车位等卫生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与分工。对学校组织管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学校管理制度建设、学生在校就餐监督管理、厕所卫生监督管理等再次进行细化分工。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复学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出校委会各成员要细化方案,开展多层次培训和工作会议,把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再做实做细。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楚智强 姚琳 )


文章关键词:校园防疫阵地 上街区 铝城小学 复学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