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侯寨二中:做好全面消杀防疫 筑牢师生安全防护

2020年04月28日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7日,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七区侯寨二中坚持开展校园处处有老师的防疫监管和校园各角落有消杀的防疫工作,把校园安全、学生健康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为学生全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学校门口配置专业的测温消毒安全门,入校门进行第一次消毒,确保学生安全入校。每天早上六点半,教师在学生进班前用酒精消杀班级、走廊等各个角落。食堂工作人员早上上班之后首先进行酒精消杀,然后进行午饭准备工作。保洁人员对宿舍楼、办公楼、实验楼进行消毒。中午学生午饭之后,李师傅和后勤人员对班级、走廊、厕所等区域进行第二次消毒。下午,保洁人员再次对宿舍楼、办公楼、实验楼进行消毒。每天放学之后,学校后勤人员和李师傅对班级、厕所、走廊、办公室等区域进行第三次全面消毒。

  学校负责人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二七区侯寨二中坚持做到“防疫安全无空人,管理安全无空当,安全教育无空地”,常抓不懈,持续做好消毒消杀防疫工作,继续加强校园各项日常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平安,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侯寨二中 消杀防疫 师生安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侯寨二中:阳光运动 活力校园

    近期,二七区侯寨二中每天下午组织全体九年级学子进行阳光运动,强身健体。

  • 【教育战“疫”人】疫情期间,郑州市二七区侯寨

    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二七区侯寨二中积极响应上级教育部门的指示,开展“停课不停学”工作。疫情期间,不仅有那些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还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默默无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国家坚实的后盾,她们就是——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的班主任们。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