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中学生导报编辑部:报刊号被盗 被人冒用报刊名称

2020年04月29日15:33  来源:兰州晚报

5034

  声明

  近期发现网上转发有以“2020年时政热点命题预测”为题出刊一期中学生导报。经查系盗用我报刊号,冒用我报名称的非法行为。

  受今年疫情影响,我中学生导报2020年没有出版任何有关高考的专版、专刊。特此声明。

  另,请广大网友发现冒用我报刊号出版相关高考内容的中学生导报请及时与我报联系、举报,同时我们将通过法律程序予以维权。

  中学生导报编辑部

  2020年4月28日

中学生导报编辑部:报刊号被盗 被人冒用报刊名称
中学生导报编辑部:报刊号被盗 被人冒用报刊名称

  原标题:中学生导报刊号被盗,网上出现冒牌高考时政热点命题预测

文章关键词:中学生导报 编辑部 报刊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