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2020年05月05日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青春是一场“以时间为纸,以行动为笔”的旅行,

  回望青葱岁月,

  他们还记得

  当初第一次带团徽时候的激动,

  还记得当初站在团旗下宣誓的热血。

  特别的日子里,

  他们和使命、责任不期而遇,

  用奉献与爱心邂逅别样的青春…

  今年5月1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劳动节。在各地迎战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坚守,都有独特的价值,每一滴辛勤挥洒的汗水,都散发着别样的味道。一群满怀激情、斗志昂扬的年轻人踏入寂静的校园、走进喧嚣的老院,播撒“五四”精神的火种,他们就是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的青年力量。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用青春和汗水,擦去幼儿园教室里那一抹厚厚的灰尘,扫去校园梧桐树下的片片落叶,冲刷滑滑梯上的点点痕迹,清理家属院老墙上顽固的小广告,捡起小街最后一根寂寞的烟卷……

  校园里有青春的热情

  活动室里有青春的责任

  家属院小巷里有青春的汗水

  初春暖阳,春风柔和,三幼美丽依旧,只是缺少了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身影,想念分外浓烈!一场始料未及的战“疫”让全体三幼人更加团结互助,他们共克时艰,他们挥洒青春,他们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明亮的活动室、整洁的校园、微笑的花儿,都在诉说着他们无悔的付出,倾吐着他们的殷殷期盼,期盼那一场师幼团圆的重逢……

  明镜所以照行,古事所以知今,新时代属于每一个有梦的奋斗者,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将在幸福三幼这片沃土上用心用情,培育祖国的花朵,浇灌梦的力量!(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三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