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调研工二村小学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0: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小学各年级返校复学日期临近,5月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一行到工二村小学调研指导复学准备工作。管城区教体局局长高峰、陇海马路办事处主任张柏勇、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派出所、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苏莹玺一行实地体验了热成像体温监测仪等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实地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返校师生数量、防疫物资储备及各项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防疫物资保障、复学后各项应急方案、返郑师生的隔离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学校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莹玺强调,管城区各中小学校即将全面返校复学,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以对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开学复课,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对于师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应如何处置,要加强演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校园阵地;要采取科学有效的封闭管理措施,高度重视校园卫生安全管理,常态化做好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各校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楚智强 崔晓辉)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 工二村小学 复学 调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