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天津“针扎儿童”事件:幼儿园保育员被拘留

2016-10-19 08:57 来源:中新网

[摘要] 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17日下午通报,在社会广泛关注的“针扎儿童”事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某幼儿园保育员闫某某(女)当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17日下午通报,在社会广泛关注的“针扎儿童”事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某幼儿园保育员闫某某(女)当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6年10月13日,一群众报警称,其四岁的儿子在天津市津南区某幼儿园被保育员殴打并用针扎伤。接报警后,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经过大量工作,认定该幼儿园保育员闫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6年10月17日,闫某某被天津市公安局津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警方透露,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针扎儿童”一事最早发酵于微信公众平台,经网友大量转发后被广泛关注。16日,天津市津南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津南宣传”发布通报: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组将及时通报调查结果,并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当事方进行严肃处理。

  天津教育部门也表示,津南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规范管理和师德建设,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永芳)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