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缴费 人性化迎新服务获赞

2017-09-20 16: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7日,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502名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该学院推出的多样化收费方式大受追捧,学费缴纳“线下”转“线上”,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途径共用,极大方便了新生入学报到,避免了排队现象,效果良好,截止当日下午四点,已有4000多名学生到校报到。

  9月7日,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502名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该学院推出的多样化收费方式大受追捧,学费缴纳“线下”转“线上”,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途径共用,极大方便了新生入学报到,避免了排队现象,效果良好,截止当日下午四点,已有4000多名学生到校报到。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要求把人性化服务渗透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

  暑假期间,学校对教室、餐厅的器材设施和墙面桌椅进行维修改造,对新建的11号学生公寓进行装修,对原有宿舍楼的门窗、窗帘、窗纱等进行了拉网式维修更换和清洗。通过一系列的新建、维修、改造,有效改善了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为让新生及时了解入学相关信息,早在7月7日,学校招生信息网就已发出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的相关信息。整个假期,学校官方微信连续发布招生迎新服务类图文消息60余条,总浏览量超过了9.6万次。

  为方便新生来校报到,9月6日上午,学院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安排落实到位,学校领导亲自视察了“迎新”现场布置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下午两点起,学校在南阳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大门口设立“迎接”点,经过培训的大批学生志愿者全部到岗,保证迎新期间做好“一对一”志愿服务,让新生与家长们一下车就能得到最热情与温馨的服务。

  该校今年仍然采用分工合理、清晰明了的一站式报到流程,使新生在各院系报名点就可以完成报到手续的办理,极大缩短了学生的注册报到时间。在各院系新生报名点旁边均设有家长休息区,并备有免费自助开水服务,供来往的家长歇脚休息,优质暖心的一站式接待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交口称赞。

  原标题: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缴纳学费 人性化“迎新”服务获称赞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