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HUBA战况:有胜利也有失落 但篮球梦里依然有我

2017-10-17 12: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14日,HUBA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半决赛正式开打。甲组西亚斯以77比65领先郑州大学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同时也顺利晋级决赛。乙组郑大体院以68比52领先信阳师范获胜。

  10月14日,HUBA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半决赛正式开打。半决赛共分甲乙两组,每组4支球队,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甲组第1场比赛对阵双方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郑州大学,乙组则在信阳师范和郑大体院之间展开。
  甲组比赛战况: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双方打的比较矜持。西亚斯之前表现优异的叶鹏虽然不在,但并没有影响到西亚斯队员的整体发挥。双方命中率都不算高,防守也很严密,第一节16比15结束,西亚斯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节郑大展开迅猛攻势,但西亚斯对篮下的防守让郑大的进攻并没有起到太大效果。双方陷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但在西亚斯投出它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后,这种僵持就被打破了。其后西亚斯乘胜追击,接连投出3分将比分拉开,至第二节结束,双方比分41:30。
  第三节双方多点开花,西亚斯9号、12号、4号均有精彩表现,得分不断;郑大4号突入内线如开闸猛虎,远投三分也是潇洒写意,与队友也有精彩配合,但球队整手感不佳,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为62比43。

  第四节是郑大最后的机会。郑大球员加强进攻,接连得分,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逐渐缩小。由于之前的比赛郑大主场赢得6分,因此只要客场郑大将分差缩小至6分以内,即使本场比赛输了,从大比分上也能获胜,因此双方打得十分紧张。但分差太大,对手也很强横,郑大最终没能达到目标,西亚斯以77比65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同时也顺利晋级决赛。

  乙组比赛战况:
  比赛一开始两队在防守方面态度十分强硬,虽然双方防守严密,但郑大体院抓住对方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拉开,第几节结束郑大带着领先对方13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场2分钟,信阳师范突然发力先进一球,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被观众鼓舞,士气提高的信阳师范乘胜追击又进两球,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6:23。

  第三节开始双方还是延续了上半场的紧密防守和激烈进攻,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双方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后郑大体院通过一个漂亮的中传又得2分,比分定格在34:57。

  最后一节一开始信阳师范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遗憾的是两次投球都未中,教练在一旁指导球员不要着急。终于在第三分钟信阳师范投进这节的第一球。比赛还剩两分钟双方队员都有些焦急,进攻防守都很激烈。尽管信阳师范不断的缩小比分差距,但差距过大实在难以追回,随着终场哨声响起,郑大体院以68比52领先信阳师范获胜!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获胜的队伍兴奋呐喊、蹦跳,宣泄内心的激动;失败的队伍低着头,神情沮丧。但不论胜负,这些球员今天的努力,将为自己带来更大的目标和成功,此刻的一切,都将成为他们未来追寻篮球梦中永不褪色的记忆。(李魏真)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