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举行 安阳学院夺冠

2017-12-12 08: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经过整体形象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尼玛顿珠脱颖而出,最终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与“最佳人气奖第一名”。

  12月8日晚,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西学院亚斯学院歌剧院教学剧场举行。

  经过整体形象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尼玛顿珠脱颖而出,最终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与“最佳人气奖第一名”。

  据该校宣传部长姚琳茹介绍,学校在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引导管理上,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总要求,精细化、精准化的具体要求,“严、爱、细;导、治、防;早、实、联”九字方针,将少数民族文化纳入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范畴中,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学生特长,重视培养学生的成长成才,全力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校园文化活动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省内外各级、各项比赛。

  在本次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尼玛顿珠同学将民族精神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将藏族传统舞蹈融入自己的独特创意惊艳全场观众,向大家展现了我校青年的个性风采。这个来自藏族的热情小伙儿在平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在一次次的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关怀下,他一直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高标准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在此次活动中,尼玛顿珠同学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在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安阳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大学生在学习同时注重礼仪修养,展示积极向上、青春时尚的当代大学生优秀形象。(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