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2018-03-16 12: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由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原工学院共同组建的“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原工学院举行。

  近日,由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原工学院共同组建的“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原工学院举行。翔宇公司董事长何永正、总经理郭军玲,副校长刘洲峰、科技处处长宋晓炜、机电学院院长杜虹、党总支书记方敬永、副院长尚会超、崔陆军、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付晓莉及团队成员等出席仪式。

  刘洲峰代表学校向翔宇公司何永正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尤其是在科学研究、协同创新以及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和成效。他指出,幸福与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工业设计是创造优秀产品的重要保障,学校在构建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和协同创新领域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当前河南还没有专门从事康复装备设计的工业设计中心,“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给学校在协同创新领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协同创新中心坚持采用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充分释放双方“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的活力,实现深度合作,为振兴河南装备制造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翔宇公司董事长何永正在致词中介绍了翔宇公司在研发、生产和应用康复理疗和创伤治疗设备方面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在该领域协同合作的独创性及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研究平台。

  此后,刘洲峰与何永正共同为“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魏豪 毕明理 车江宁 裴华强)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