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召开后勤工作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8-03-19 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5日下午,河南工学院2017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公教楼A105会议室召开。

  3月15日下午,河南工学院2017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公教楼A1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国臣出席会议,后勤各部门、校团委、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何伟林主持。

  会议对学校2017年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设“学习型、社会型、标准化、精细化”大后勤为目标,继续发扬“三不思想”,即:不简单、不容易、不平凡,把简单的工作反复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容易的事情不断做好就是不容易,把平凡岗位的任务始终完成好就是不平凡。

  会议对2017 年优秀个人、先进班组、文明科室以及2017年各物业公司优秀个人、先进班组进行了表彰。优秀员工和物业公司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代表后勤全体职工表态: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副院长张国臣作总结讲话。张国臣对学校2017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二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三要做好一岗双责工作,保证廉洁自律;四要全方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后勤全体职工始终秉承“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与保障。(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