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2018-03-19 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6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3月16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领队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宣传政策 普及知识 铸就诚信”。大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会计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部分。经过复赛、决赛两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从12支参赛代表队中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举办,在学校师生中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金融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对金融陷阱的防范意识。(魏豪 王锴 汪浩瀚/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