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3 11: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22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3月22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穆瑞杰主持会议时指出,了解两会盛况、关注两会焦点、领会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师生学习培训全覆盖;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际,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穆瑞杰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发展;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打造人才高地,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进行制度创新、模式创新和方法创新,用创新的思维谋划未来发展。

  校长罗士喜从宪法修正案、国家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两会精神。他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盛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开启了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两会充分反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决定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为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制度基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次两会精神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每个人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魏豪 常书辉 吴义辉/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