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23 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张清林发表讲话

  郑海金主持会议

  刘明山做工作报告

  张清林与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签订责任书

  郑海金与系部代表签订责任书

  会议现场

  日前,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葛长龙、张晓东、刘明山、姜葆亮、温亚丽,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委职能部门的副科级干部和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海金主持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刘明山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张清林就2018年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省高校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长期坚持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刻不停歇地纠正“四风”;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以案促改,持续巡视整改;要坚定不移深化党内监督,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坚定不移深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是加强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切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郑海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抓落实;要增强创新学习,提高能力抓落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干事创业,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彰显新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再创辉煌、再写华章。

  会议期间,张清林与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与联系系部、分管部门签订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