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在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8-03-23 12: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5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并讲话。

  3月15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和全省各高校主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书记和各高校稳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长参加。会议由高志军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淮学院、商丘工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七个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谈思想认识,谈经验做法,谈工作打算,一起交流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和成效。

  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以《健全工作机制 确保安全稳定》为题,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一个体制;强化宣传教育,占领两个阵地;排查风险隐患,突出三个重点;加大稳控力度,关注四个群体;落实责任举措,做实五反五防”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障高校稳定的做法和体会,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关注与好评。

  近年来,黄淮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被评为省级平安校园、省级维稳安保先进单位、连续三年市级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为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安全保障。(魏豪 洪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