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18-03-23 12: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21日下午,商丘学院于报告厅召开“评建攻坚年”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3月21日下午,商丘学院于报告厅召开“评建攻坚年”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春来教育集团财务总监李连启、办公室主任王杰、后勤运营保障部副部长王爱民、监管办公室主任张志强、办公室副主任罗清枫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春玲主持。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作动员讲话

  程印学在动员大会上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夺取评建工作全面胜利。以今天的大会为标志,我校将进入迎评促建的攻坚阶段。单伟龙宣读了《商丘学院“评建攻坚年”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他从活动实施办法和学习讨论人员安排两方面对评建工作做出部署。干部代表张玉中、教授代表于世良、青年教师代表梁珍珍、学生代表孙璐璐,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评建攻坚年”这决胜的一年,只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抓住机遇,就一定能取得合格评估的胜利。

  程印学在讲话中指出,商丘学院将于2019年上半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国家对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他对此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自觉性。认识的高度决定行动的力度,只有观念的更新,才有行动的自觉,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去,贡献一份力量。二是抓住机遇,面对挑战,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认清形势才能明确任务,抓住机遇才能加快发展,面对新挑战、新任务,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必须信心百倍,积极作为,自觉肩负起学校改革发展和迎评促建的历史使命,把集团的决策、学校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使命感。打赢评建攻坚战,夺取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必须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必须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必须创新方法,打造亮点;必须敢于担当,狠抓落实。

  副校长侯春玲主持动员会

  侯春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把2018年确定为“评建攻坚年”并召开动员大会,就是要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人人参与评建工作,人人支持评建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完成各项评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新的贡献。(魏豪 庞柳玉 徐楠/图)

  副校长单伟龙宣读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