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研习社”

2018-03-23 12: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不断加大学校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社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重要示范作用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大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不断加大学校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社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重要示范作用。在校团委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3月22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大会在主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轩信飞、政法与传媒系主任王庆军、团委副书记鲁磊、政法与传媒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梁崇、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委员刘阳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和政法传媒系主任王庆军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揭牌

  团委副书记鲁磊为“研习社”授旗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鲁磊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决定。“研习社”发起人代表赵泽楠从社团成立初衷、社团宗旨、社团使命和工作任务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和政法传媒系主任王庆军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揭牌,团委副书记鲁磊为“研习社”授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和学生处处长轩信飞分别为“研习社”指导老师和第一任社长颁发了聘书。

  海书记在讲话中对“研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研习社”的成立,既是学校青年学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团学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海书记还对“研习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研习社”一要形成常态化的学习、研究和学术交流机制,形成理论研究型社团自己的特色;二要率先学习,真正地学透悟透,尽快地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要积极探索适合新时代青年的有效学习方式和深入实践路径,增强学习效果;四要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使“研习社”真正成为学习和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队和主力军。

  会议结束后,研习社指导老师梁崇为到场学生骨干和社团成员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 读懂新时代”的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