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优+创业联盟公益巡讲走进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017-11-16 14: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青年学者、新媒体策划人班朝阳老师,重点帮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创业环境,从自身十多年的创业经历讲起,并且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这个群体在自媒体时代下“零“成本创业的途径。

  11月14日下午,由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联主办的第二季“优+”青年创业联盟公益巡讲,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迎来了第八站的分享。

同学们齐聚报告厅倾听创业分享

同学们齐聚报告厅倾听创业分享

同学们齐聚报告厅倾听创业分享

  首先,北京邦和集团销售总监徐静老师就自己的创业经历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就业难等问题,告诉现场同学们创业需要不放弃、执着向前的精神,并承诺日后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历练和实践的机会,并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礼品。

北京邦和集团销售总监徐静老师为同学们分享

北京邦和集团销售总监徐静老师为同学们分享

北京邦和集团销售总监徐静老师为同学们发放礼品

北京邦和集团销售总监徐静老师为同学们发放礼品

  随后,青年学者、新媒体策划人班朝阳老师,重点帮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创业环境,从自身十多年的创业经历讲起,并且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这个群体在自媒体时代下“零“成本创业的途径。

班朝阳老师为同学人答疑解惑

班朝阳老师为同学人答疑解惑

同学们向导师提问

同学们向导师提问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现阶段自己的疑惑。班朝阳也就同学们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一一作了解答,睿智幽默的话语、刁钻的切入角度让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讲座已经接近尾声,可同学们都不愿意离去,班朝阳老师也承诺同学们,会后还会继续和大家沟通,消除创业和生活中的疑虑和难题。

  最后,班老师还答应为勇于提问的同学送上亲笔题写的书法作品,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创业、就业道路上不怕失败,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